道桥与建筑学院团总支参加陕西省高校团建示范创建标杆院系答辩会

时间:2021-04-12浏览:215设置

答辩现场

  4月6日—9日,2021年陕西省高校团委书记培训班在汉中举行,此次培训班是在全省首批高校团建示范创建工作验收的背景下召开,校团委、道桥与建筑学院团总支分别作为全省首批高校团建示范院校、标杆院系参加培训,校团委书记侯峰及道桥与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楠一行3人参加培训班。

道桥与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楠参加答辩

  6日晚,高校团建示范创建标杆院系答辩会在陕西理工大学举行,道桥与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楠就团总支自成功申报省高校团建示范标杆院系一年多以来的团建基本情况、创建主要内容、创建经验和成效等方面进行答辩。此次答辩共有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分为三组同时进行,其中高职院校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有8个。据悉,此次答辩是团建示范标杆院系验收的重要环节,答辩情况将作为后期验收的重要参考。校团委书记侯峰作为此次答辩的评审人员之一对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此次培训的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科学化推进高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校共青团改革等专题讲座;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团干部队伍建设等主题的交流研讨以及西北联大纪念馆、川陕革命根据地现场教学活动。此次培训安排合理紧凑、内容扎实丰富,今后道桥与建筑学院团学工作一定会以此为契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再创新的辉煌!(张肖)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