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1-04-12浏览:216设置


学习会现场

  4月9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在A403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李文斌,党总支副书记陈明明,党总支副书记蔡昱及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张磊主持。

陈明明副书记领学文件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明明带领所有党员学习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铁道运输学院具体情况,要求全体教师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课程思政、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技能大赛、实验室建设及“双高”建设的各项工作,吃苦奉献、拼搏争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文斌书记领学文件

  党总支书记李文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发展历程,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的与要求,明确了学习活动的开展方式,同时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期间重要工作,要求所有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身体力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将学习党史教育和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按照党史教育的全面部署,学习入心入脑,实践活动扎实有效,交流访谈有重点,主题活动有载体,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性动作,完成好自创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李大川)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