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开展“争做环保卫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09浏览:184设置

活动现场

  为加强学生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精神,牢固树立刻苦学习,锤炼品格的信念,测绘与检测学院于4月7日下午组织学生开展“争做环保卫士”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王高攀老师带队,学院积极分子及其他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主要工作是帮助环卫工人清洁高新时代广场卫生,首先同学们从学校集合,王老师强调活动注意事项,井然有序的出发前往高新时代广场,到达指定位置后,然后由老师分配工作,同学们帮清洁工人打扫地面卫生,清理草地垃圾,送水慰问辛勤的叔叔阿姨,与他们聊天,谈论平时的工作内容与工作强度,通过交流,学生们更加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最后与他们合影,留住这难忘的时刻。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行动力,组织力和执行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充分将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的精神坚持到底,在学习中勇于进取创新,在生活中甘于艰苦奋斗。(王高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