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以案说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9浏览:166设置


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 4月8日晚,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邀请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王辉警官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进行 “以案说法”交通安全普及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叶博超老师主持。

王辉警官作讲座

  讲座中,王辉警官就机动车驾驶、一盔一戴、行人和非动机车行车安全等这三个方面讲解,通过五段极为震撼的交通事故短片,让同学们有亲临事故现场的感觉,切身体会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以及生命的宝贵,使同学们了解交通安全方面的隐患意识;通过这些血淋淋的案例教训告诫同学们交通事故的危害性,加深了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的认识;活动最后,王辉警官介绍了民警的标准装备配置:并一一向同学们讲解使用方法,与同学们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

  此次交通安全普及教育活动的开展,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懂得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提高了广大师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对保障个人的交通安全、维护校内外交通安全秩序、争创平安校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叶博超)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