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举办“青春向党·礼赞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礼仪操比赛

时间:2021-04-08浏览:300设置

活动现场

  为了推动学院礼仪教育知识,传播礼仪之风,培养和谐校园文明风尚,展现我校良好的文明礼仪风采。铁道运输学院于4月7日下午在临渭校区操场举办了“青春向党·礼赞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礼仪操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铁路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杨云峰,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以及铁道运输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赛场上,同学们伴随着优美的节拍、和谐的音乐,按照礼仪的规范动作,精神饱满地将课堂所学的动作要领及技巧进行了展示。标准的站姿传递着成熟和自信,温柔的笑容洋溢着友好和真诚。每个班精彩的展示不断地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礼仪文化的魅力。


李文斌书记讲话

  赛后,党总支书记李文斌对获奖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把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党史的学习相结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人民的幸福奉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同学们抓住在校的学习时间,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传承中华民族“礼”文化的传统,让礼仪操成为学校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大家认清就业形势,不断完善自己,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回报学校,找到满意的工作。(李大川)

获奖团队上台领奖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