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来陕铁院交流宣传工作

时间:2021-04-08浏览:1243设置

座谈会现场

  4月8日,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慧英一行5人来校交流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校党委宣传部与来宾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亢新河主持座谈会。

亢新河部长介绍学校情况

张玉鹏副部长介绍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

  会上,来宾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铁色长虹》。亢新河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和宣传工作情况。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玉鹏介绍了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学校省级文明校园网络系统负责人杨光对该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了介绍,对省级文明校园网络测评指标进行了讲解,同时对该项工作日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

任慧英部长介绍西安工业大学宣传工作情况

  任慧英对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简要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宣传工作情况,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随后,双方就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参观中国铁路发展史馆

  座谈会结束后,来宾参观了学校中国铁路发展史馆、窦铁成事迹展览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高速铁路实训基地等处。(王莹/文 杨光/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