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21年爱国卫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9浏览:510设置

会议现场

  4月7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南3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会议。学校校长焦胜军、党委副书记郑毅刚、副校长贺建锋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校工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团委、餐饮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贺建锋主持。

  会上,郑毅刚安排部署了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组织机构和工作内容,并对校园卫生标准化管理体系进行了指标分解和任务划分。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渭南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以及陕西省关于春季传染病防治、新冠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无烟校园创建等相关文件精神。

  焦胜军做重要讲话,他指出: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既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工作精神的必然要求,也是疫情常态化管控下巩固学校爱国卫生工作成果和巩固省级文明校园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及陕西省工作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新内涵,切实增强学校爱国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夯实基础,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的新要求,更加注重依规治理、统筹协调、师生参与、重点突破,切实提升学校爱国卫生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狠抓落实,针对实际、加强协作、强化督导,攻克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中的困难,确保爱国卫生工作取得实效。他希望全校师生要积极参与,带头践行,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打一场爱国卫生运动的持久战,为创建健康、美丽、绿色的陕铁院共同努力。(彭波)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