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4-08浏览:525设置

会议现场

  4月7日下午,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在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召开,焦胜军校长、祝和意副校长等21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马少雄主持。

焦胜军校长为委员会副主任、常务副主任及秘书长颁发聘书

  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焦胜军为当选委员颁发聘书及水晶桌牌。会议审议了2020年校级第二批科研课题立项及科研团队、科技人才评审,核心期刊中书评认定、省级课题认定及专著认定等四项议题,各位专家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

焦胜军校长为当选委员颁发聘书

  最后,焦胜军做重要讲话,指出学术委员会是学术权力机构,应发挥行使学术权,让学术工作更加专业化;鼓励委员们积极从事科学研究,充分发挥学术带头作用;要求科技处关注科技人才梯队建设,促进学校科研水平提升,推动双高建设步入新台阶。(赵晓玉)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