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与山东省公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时间:2021-04-08浏览:691设置


洽谈会现场

  校企联袂,同舟共济谋发展;携手互助,齐心协力谱新篇。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4月7日上午,山东省公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与学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高新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祝和意、校企合作处、高新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山东省公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韩海生、副总经理米江、信息化中心主任马迪等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铁成(创新)学院院长曾庆伟主持。

  会上,祝和意代表学校对韩海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总体介绍了学校发展、双高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并希望双方通过精诚合作,整合校企双方资源、夯实合作基础、提高科研服务质量。展望未来,相信在双方的携手努力下,学校与山东省公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的合作一定能取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韩海生对学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对公司渊源、发展情况、资质情况、技术研究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学校发展理念、发展现状表示称赞。

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在现场人员的见证下,祝和意和韩海生分别代表校企双方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学生实践基地、人才交流培养合作、科技合作及成果转化、科技信息与学术交流等方面,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专业、科技等优势和乙方的行业、品牌、资金、技术等优势,建立以科技为引导、项目为抓手、市场为导向的战略合作机制,加快推进资源共享,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最后,双方就工程检测、无人机测量、BIM+GIS、装配式建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未来扩大校企合作空间和领域达成共识,为校企合作共同发展而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校企合作合作发展新格局,打造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

  会后,双方参观了对学校铁路发展史馆、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展基地、高铁实训工区、高速公路实训基地、高速隧道实训基地、盾构实训基地、建筑施工实训基地。(田庆/文 杨宫印/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