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4-08浏览:147设置

学习现场

  4月6日下午,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于临渭校区图书馆2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集中学习会”,由陈永峰副院长主持,装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1月16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左维琦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解依法治国的相关知识,坚持党对依法治国的领导,总结成功经验和失误教训,巩固执政地位,改善执政方式,保证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应当享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促进各方面事业的发展,党和各级政府积极领导,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推动全民知法,全民守法。

  陈永峰要求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民族英雄,向那些在面对侵略的压迫,不屈服于反动统治阶级的血腥镇压,不屈服于风霜雪雨的艰苦磨难的英雄致敬。并宣读了关于评选五四奖章的相关文件内容及筹备教学能力大赛、顶岗实习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武千钧)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