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4-07浏览:456设置

会议现场

  4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高新校区南3楼会议室举办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记王津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娜老师以“聚焦2021年两会,开局十四五”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她从2021年两会的基本情况、七大看点、九大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2021年全国两会的时代背景、成果意义、责任使命,对深刻理解全国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随后,党委副书记李林军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副校长祝和意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在读原著阶段,党委副书记郑毅刚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副校长蒋平江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篇: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副校长张学钢领学了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第一篇:以科学理论指导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王凯)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