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获评“2020年度全区经文保工作先进集体/单位”

时间:2021-04-07浏览:406设置

  近日,学校先后被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和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评为“2020年度全区经文保工作先进集体”和“2020年度全区经文保工作先进单位”,学校安全保卫处康江龙和乔梁两位同志获评渭南市临渭区和渭南市高新区“2020年度全区经文保工作先进个人”。同时,学校安全保卫处处长李晓飞被渭南市公安局评为“2020年度全市经文保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学校坚持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服务广大师生为中心,以深化 “平安校园”建设为目标,创新方法措施,完善制度机制,全面加强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学校整体安全防范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明显提升,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普遍增强,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成效显著,为渭南市经济文化系统的稳定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再次获评全区经文保工作先进集体/单位,既是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和鼓励。学校将以此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有关安全工作要求,把安全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不断分析研究新情况、新问题,采取及时、有效措施排除存在的隐患,为全体师生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平安渭南”大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李鸿彬)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