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与建筑学院举行“延展就业知识,实践职场技能”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

时间:2021-04-06浏览:269设置


活动现场

  为丰富大学生活,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大家简历制作的总体水平,不断提高我院学子就业竞争力。3月31日下午,道桥与建筑学院在GB120举行“延展就业知识,实践职场技能”——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经过前期的初赛,最终20位同学进入最终的决赛。本次决赛由大二年级辅导员张小平、徐艳华、李宁和郭政华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20名参赛选手分别利用ppt对自己的简历设计制作过程进行介绍。他们的简历风格不同,各有千秋,有的封面设计别致,有的设计思路独具匠心。通过他们流利的讲解让我们更加了解各自简历的亮点。

  最后,四位评委老师对每位参赛选手简历中存在细节性问题、简历制作的格式、排版等进行点评。并指出,简历的内容应紧紧围绕求职意向而不宜太过空泛;教育背景应详细注明以让面试官一目了然;而更重要的则是应注意简历的细节,如排版,字体颜色等。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意识到简历的重要性及做好一份简历的必要性。同时,也让大家了解到做好一份简历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使同学们在以后的求职过程中可以更好地展示自我风采。(郭政华/文 学生记者 郑文轩/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