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陕铁院报》9件作品获奖

时间:2021-04-06浏览:888设置

  3月30日,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陕铁院报》推荐的9件参评作品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2件,一等奖5件,二等奖2件。

  在评选结果中,王莹的《学校获“省级文明校园”称号》获消息类特等奖,张玉鹏的《高校网络思政工作要强化“育人”意识》获言论类特等奖;王凯的《学校网络思政成果入选省级精品项目》获消息类一等奖,杜娟的《“我也想为国家出份力”铁院学子积极投身西安“小汤山”医院建设》、陈彦军的《高原戈壁筑青春 不负韶华笃志行——记陕铁院优秀毕业生谢虎雄》获通讯类一等奖,杨光的《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获图片类一等奖,王莹的《陕铁院报》第70期第四版十大新闻获版面类一等奖;蒋萌的《“春风行动”温暖商洛留守儿童》获消息类二等奖,陈静的《“菜篮子、米袋子”进校园 让教职工“宅家无忧”——餐饮中心惠国华便民服务团队防控工作纪实》获通讯类二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在陕西省高校报界向来以高规格、严要求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新闻专栏、版面等六大类。本次评选中,共有299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62件、一等奖90件、二等奖147件。

  近年来,《陕铁院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广大师生为宗旨,不断学习其他高校校报的优秀经验,强化精品意识和创新意识,用“心”讲好铁院故事,用“情”传播铁院精神,在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王莹)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