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团总支举办关爱特殊学校儿童公益活动

时间:2021-04-02浏览:196设置

与小朋友做游戏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对特殊儿童的关爱,加强大学生对社会公益的热情,3月27日,铁道运输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曙光聋哑学校开展了“关爱特殊学校儿童,传递爱心公益精神”志愿活动。

教小朋友打篮球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打篮球,一起做游戏,在教室里教孩子们画画、写字,孩子们露出了欢快的笑容。志愿者们还向老师了解了孩子们在学校情况,力所能及的提供帮助。孩子们非常珍惜志愿者陪伴的快乐时光,紧紧握住他们的手生怕离开,并向志愿者们送出他们自己亲手画的彩画。

活动合影

  活动最后,大学生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拍照留念,在欢声笑语和恋恋不舍中结束这么美好而有意义的一天。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学生志愿者们懂得关爱特殊儿童这样的弱势群体,学会接纳和帮助他们,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张凯蒙)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