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赴西安索尔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1-01-23浏览:446设置

体验人脸识别轧机系统

  为进一步促进学工系统信息化建设,建立学生工作一体化服务平台,达到学生管理科学化,规范化,高效化。1月22日,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曹喜龙带队一行5人赴西安索尔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参观索尔公司党群信息中心

  期间,一行人员参观了索尔公司的党群信息中心,听取了公司介绍,现场体验了人脸识别轧机系统的功能。双方就学工系统应用开发、数据融合共享、人脸识别系统完善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就系统使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公司负责人王传香表示:索尔公司会认真听取各项建议,充分结合学校学生工作实际,继续完善改进,考虑系统的实用性,突出简便、快捷理念,为学生、管理人员等各类用户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学生处处长曹喜龙在交流中强调:学校目前正在向学工信息化努力迈进,要实现真正意义上满足“以人为本”的学工信息化建设,不仅仅要考虑学生管理与服务过程中的单一业务诉求,更要站在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角度思考,尽快解决学校易班、学工系统、人脸识别系统与学校各类系统的数据整合,智能汇总,分类查阅。要从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为学生提供全面的信息化服务,整合并规范学生管理业务,实现全校学生规范化管理。(毛俊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