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赴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1-01-22浏览:786设置

  1月21日,动力学院姜留涛院长、李晓艳副院长一行四人赴西安局有限公司动车段和新丰镇机务段调研。


参观车间

  在动车段,学院领导与段书记毛军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学生实践教学和教师下现场锻炼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初步意向。随后在全国劳模董宏涛陪同下,参观了动车组检修车间、西成公司指挥中心,董宏涛详细介绍了动车组检修的作业内容与要求,结合企业发展需要,对动车检修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调研期间,遇见了一批正在工作学校毕业生,学生们向老师介绍了工作发展和收入待遇情况,老师勉励学生要以董宏涛劳模为榜样,勤于学习,努力工作。通过此次调研,为动车组检修专业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明确了发展方向,开阔了思路。

调研合影

  在新丰镇机务段,学院领导与段长刘凌飞、职教科杜伟等领导就国铁“2+1”培训、职工培训和实训基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双方就机务段“青工”比赛有关事宜达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合作意向。(常海亮)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