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重点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1-20浏览:309设置

会议现场

  1月15日上午,高铁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A2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高铁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重点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铁工程学院院长赵东主持。

王婷茹老师进行成果分享

  会上,高铁工程学院王婷茹老师就参加新形态一体化教材开发专题培训的成果进行了分享,将活页式与工作手册、教材的区别、呈现的内容和特点、教材的建设和知识的讲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交流。

李昌锋书记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李昌锋书记对我院的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永伟副院长对期末重点工作做安排

  朱永伟副院长从教材的编写、课程建设方案的制定、新建实训室技术标编制、实训室文化氛围建设、新学期教学资源筹备等工作以及对我院期末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梳理了重点任务,给与会教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

赵东院长总结部署学院工作

  赵东院长分别从高铁专业群及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资源库建设、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训条件建设、校企合作与技术服务、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并对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位老师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教学能力比赛、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为抓手,以成果为导向,继续为我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杨志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