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20年“双高”建设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01-15浏览:1002设置

会议现场

  1月13日下午,学校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双高”建设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津,校长焦胜军,副书记李林军,副校长蒋平江、张学钢、贺建锋,专项工作组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学钢主持会议。

  会上,双高办汇报了2020年“双高”建设工作整体情况和后期工作安排,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组等13个学校专项任务工作组(部门)及6个专业群分别围绕工作中已经采取的改革创新举措、未完成的任务分析及改进举措等做了发言。与会的校领导围绕“双高”建设工作做了具体指导,提出了具体意见或建议。

  焦胜军校长肯定了学校“双高”建设工作,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制度先行,各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从制度建设上促进学校治理水平提升,为“双高”建设保驾护航;二是要强化过程监控,对重大项目的申请、立项、实施及验收环节的监控,形成倒逼机制,保证建设质量和建设进度;三是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深化产教融合,加大模块化教学改革、新型教材建设力度,着力制度和标准建设,不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王津书记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质量观,不仅要与过去比,还要与国内同类院校比,建设上要着眼于树立标杆,体现特色与水平;第二,要加强顶层设计,解放思想,系统思考,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引领改革、支撑发展”开展工作,系统发力;第三,要在提高教师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在推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要超期谋划,积极准备,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最后,王津书记强调,2021 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双高”建设的攻坚之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对标对表,奋发作为、持续发力,努力为建设中国铁路工程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团结)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