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抗击疫情,自我防护”主题团会

时间:2021-01-12浏览:456设置

团会现场

  为引导学院大学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强大学生自我防护。1月10日晚,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抗击疫情,自我防护”主题团会。

  隧道3203团支部在GB432组织开展以“抗击疫情,自我防护”为主题的团会,本次团会以抗疫视频与疫情防护PPT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通过本次团会,使同学们学习到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中,做好自我防护,保持密闭空间通风效果,避免公共场合与他人密切接触等行为做好自我防护。

  盾构3204团支部在GB444教室组织开展以“抗击疫情,自我防护”为主题的团会,本次团会以抗疫视频、疫情防护PPT及同学们对疫情认识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通过本次团会,使同学们认识到,目前正处于冬春季传染病高发季节,同学们要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坚持安全饮食习惯。紧跟学院步伐,坚定抗疫决心,攻克这危难的时期。

  盾构3205团支部在GB448教室组织开展以“抗击疫情,自我防护”为主题的团会,本次团会以抗疫视频、疫情防护PPT及个人演讲的形式,对疫情认识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通过本次团会,让同学们明白疫情仍未结束,大家不能放松警惕,我们大学生要做好自己防护工作。

  盾构3208团支部在GB436教室组织开展以“抗击疫情,自我防护”为主题的团会,本次团会以抗疫视频、疫情防护PPT及同学们对疫情认识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通过本次团会,使同学们认识到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我们应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清洁经常接触的物品,帮助预防冠状病毒的传播,做好自我防护,共同抗击疫情!

  团会进行时,同学们发表了对“抗击疫情,自我防护”的感悟,提出倡议:当前形势,不能大意,疫情防控,至关紧要;从我做起,安全确保,打赢战役,决胜今朝。

  通过本次团会学习,让同学们意识到抗疫战斗要坚持不懈,战斗尚未结束,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保卫生命健康之战。(孙喜文)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