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各二级学院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2浏览:436设置

 ——铁道运输学院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生活会现场

  1月12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临渭校区C403会议室召开,会议特邀运输学院联系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出席。

  会上,学院三位处级领导分别进行自我检视、自我批评,查摆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问题。与会的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两办主任针对自我检视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批评,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出出汗、红红脸、摇摇耳、扯扯袖的目的。

  最后,李林军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运输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针对学院专业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提出建议,勉励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凝心聚力,协力推动运输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杜娟)

  ——铁道动力学院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生活会现场

  1月12日下午,铁道动力学院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临渭校区C4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出席。学院三位处领导干部分别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初心使命,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做出了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就自我查摆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三位领导对批评意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态度作了发言表态。

  最后,李林军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动力学院的各项工作,针对学院党建、实训地基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勉励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凝心聚力,带领全院老师推动动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郭清才)

  ——城轨工程学院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生活会现场

  1月12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A2三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处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蒋平江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院长毛红梅、党总支书记任庆国、副院长贾良三位同志对照工作要求,从理论学习、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就如何改进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与会同志结合院情和工作实际,向三位领导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三位领导作表态发言,全盘接受同事们的建议。

  副校长蒋平江在总结中肯定了和谐城轨的各项工作,勉励城轨工程学院上下一心,向幸福城轨迈进,同时表示以双高建设为例,希望城轨工程学院在梯队建设中继续互帮互助,上下团结,内外一致,以对陕铁院负责的态度完成建设任务,在改革中凝练经验,早日发挥引领作用!(蒋萌 孙喜文)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