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2+1”定向培养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1-11浏览:912设置

仪式现场

  为提高高铁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岗前技能水平、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零接轨”。1月7日下午,高铁工程学院在诚信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西安局“2+1”定向培养岗前培训开班仪式。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高铁工程学院院长赵东、就业处处长王庆东、学生处副处长滕春江、高铁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永伟以及2021届毕业生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高铁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永伟主持。

  会上,老师们通过向同学们解读定向培养协议书、介绍西铁局目前就业形势及政策、定向培训班学生管理的相关事项等多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培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培训中认真、刻苦、踏实,并且取得优异成绩。就业处处长王庆东宣读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2+1”定向培养协议书,介绍有关西铁局目前就业形势及政策。学生处副处长滕春江介绍西铁局“2+1”定向培训班学生管理的相关事项。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希望同学们能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个人的品质修养,争取通过培训进入西安局,为自己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2021届毕业生西安局 “2+1”定向培养岗前培训班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过程的延伸,是理实一体化教学的进一步落实,是专业技能和知识提升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召开,能够提升2021届毕业生对“2+1”定向培养岗前培训的深度理解,同时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杨志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