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2021-01-11浏览:286设置

大会现场

  1月10日上午,城轨工程学院在GB432组织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孙喜文主持,王静老师、韩俨老师及全体招生宣传学生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孙喜文老师介绍本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的内容,宣读学院参加2021年招生宣传的学生名单。第二阶段由王静老师介绍招生宣传“做一张名片,准备好两项材料,联系好四个人”的具体内容,重点强调要准备两份材料,第一份材料是学校的招生宣传手册,要求学生把宣传手册里的内容烂熟于心;第二份材料是各院部精心制作的微信公众号信息,在招生宣传时要主动将宣传信息发送至相关学校负责人,鼓励对方转发朋友圈和班级群,有条件和能力的同学要拍摄剪辑视频,发抖音和微信视频号,扩大影响力。第三阶段由韩俨老师对招生宣传进行总结,指出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

  最后,辅导员孙喜文表明参加会议的同学是学院实施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力量,社会实践能够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校发展的详细情况、各专业的就业方向专业的未来前景,锻炼同学们自身的沟通能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能迎难而上,圆满完成本次的招生宣传工作。(孙喜文)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