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点赞平凡铸就伟大的中国故事”主题团会活动

时间:2021-01-07浏览:258设置

活动现场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铸就伟大。 1月3日,高铁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开展“点赞平凡铸就伟大的中国故事”主题团会活动。

  此次团会主要从战“疫”中铸就的中国模样、白衣天使到人民子弟兵、科研人员到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到工程建设者、脱贫攻坚中铸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开展学习。回顾这一年,中国人民所创造的显著奋斗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赢得了世界尊重。中国乘势而上开启新的伟大征程,世界必将看到更多平凡铸就伟大的中国故事。

  此次团会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当代大学生应明确自己的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为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杨志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