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检测学院开展“平语近人”主题团会

时间:2021-01-05浏览:263设置

团会现场

  为了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月3日晚,测绘与检测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开展了以“平语近人”为主题的团会。

  此次团会,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从一枝一叶总关情、治国有常民为本、国无德不兴及平语近人四个方面向学生们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金句精彩不断,话语之间透露着浓厚的为民情怀,句句话语都落在老百姓的心坎里。一句“共产党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人民群众什么方面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我们就在哪方面下功夫,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天地之间有杆秤,那秤砣就是老百姓。村民的一句“好后生”,百姓的一句“好口碑”,道出了民心之所向。

  通过此次团会,使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学生们在以后的生活当中,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而奋斗拼搏。(王高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