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0-12-29浏览:5154设置

校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学校校历安排,现将我校2021年元旦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21年1月1日(星期五)放假1天,与1月2日(周六)、1月3日(周日)连休。

2021年1月3日当天涉及教学进程调整的部门和人员,按照《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学进程调整的通知》中的补课方案,正常开展教学任务。当天校车正常运行,餐饮中心正常供餐。请学生处、教务处、餐饮中心、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服务保障工作。

二、假期防疫有关要求

1.元旦假期期间,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原则上不能离开陕西省,确需离开的,教职工要向所在部门负责人报批,学生需经所在二级学院批准后方可离省。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应在12月31日前将出省教职工和学生名单分别报人事处和学生处备案。出省师生返校时需提供当日核酸检测报告。禁止全校师生去往中、高风险地区。

2.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要坚持每日打卡,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外出乘坐公共交通时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教职工和学生假期期间进出校园要严格遵守学校门禁制度,配合门卫检查,主动出示健康码。

三、假期注意事项

1.学工系统要做好学生放假期间安全教育工作。学生1月3日19:30上晚自习,学工系统人员要做好学生晚自习检查工作。学校校车将于当天下午18:50准时在临渭校区A楼前发车到高新校区,请有需要乘车到高新校区的老师按时乘车。

2.安全保卫处要严格门禁制度,加强出入人员管理。加强两校区校园巡查,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

3.请各部门安排好工作,重点部门根据需要安排值班人员,值班安排表12月31日(星期四)中午12:00之前报送校长办公室李博处。元旦假期值班安排表将发布学校办公平台上。

4.假期期间所有公务车辆封存,不予派车。

祝全校师生: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2月29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