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暨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2-28浏览:226设置

  12月24日下午,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暨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批准17名同志的转正申请,接收2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等相关事宜。

大会现场

  王海燕同志向大会介绍会议流程与要求。会上,26名拟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支部其他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经支部内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逐个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接收吕帅、杨兆怡、王卓等2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随后,17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里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支部其他党员根据17名同志的汇报充分提问、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经支部内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逐个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阮达、刘钊伟等1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高铁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一支部书记王海燕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在一年内的进步,并相信新鲜血液的注入会给支部带来更多活力,会凝聚成新的力量。(杨志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