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中国教育报》第3版题:陕铁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达80%

时间:2020-12-24浏览:616设置


陕铁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达80%


冯丽

  本报讯(记者 冯丽)日前,记者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2020年就业质量报告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该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已达80%,就业率居陕西省前列。

  根据该校就业指导中心发布的《2020年就业质量报告》,截至目前,学校近九成毕业生就业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和国铁集团等央企。同时,该校发布的《2020年招生质量报告》和《2020年教学质量报告》显示,2020年该校招生规模达到历史新高。在省内示范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中,学校报考人数、报考比例和报到注册率均处前列,生源质量相对较高。另外,本学年该校入选全国56所“双高”校之一,入选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等国家级项目或荣誉20余项。

新闻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0-12/24/content_588629.htm?div=-1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