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荣获“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时间:2020-12-24浏览:1660设置

  12月24日上午,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西安举行。会上对2018--2020年陕西省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学校被授予“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全省共6所高校获此荣誉。

  自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协同发力,把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作为双高建设的重要内容,列入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与教育教学改革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出台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及考核管理办法。每年按照省上的测评指标,制定学校的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划,并召开专题党委会进行安排部署。每年划拨文明校园专项经费20万,用于创建的各项工作及创建先进部门及个人的表彰等。

  三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六个好”的创建标准,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厚德陕西、志愿服务、关爱帮扶等创建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稳步提升。2018年学校网络测评成绩为119分,2019年126分、2020年上半年得分65分,测评得分连年位居渭南市第一,陕西高校前列。(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