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中国教育新闻网题:陕铁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达80% 近九成就业于央企

时间:2020-12-23浏览:780设置

陕铁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达80% 近九成就业于央企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日前,记者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2020年质量报告发布会了解到,截至目前,该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已达80%,就业率位居全省前列,近九成毕业生就业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和国铁集团等央企。

  另据麦可思就业质量报告(2019)显示:学校毕业生月收入、工作与专业相关度、就业现状满意度和离职率四项指标相比全国高职和“双高”校均具有明显优势,就业质量稳步提升。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第三年发布《2020年度陕西高校及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评价报告》,学校就业质量指数位居陕西省高职高专毕业生就业质量第一梯队,就业工作质量实现就业单位、家长、学生三方满意。

  同时,该校发布的《2020年招生质量报告》和《2020年教学质量报告》显示,2020年该校招生规模达到历史新高,招生规模达到历史新高。在省内示范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中,学校报考人数、报考比例和报到注册率均处前列,生源质量相对较高。另外,本学年该校成功跻身全国56所双高校,入选首批国家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完成)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各1个,入选首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入选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获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战疫课堂”课程思政典型案例一等奖、培育全国优秀教师1名、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等国家级项目或荣誉20余项。

作者:冯丽

新闻链接:http://m.jyb.cn/rmtzcg/xwy/wzxw/202012/t20201222_384251_wap.html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