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渭南电视台题: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时间:2020-12-21浏览:454设置

  10月23日,陕铁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展示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学生们奋发有为开启新征程。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嘹亮的阅兵曲,2020级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威武阵容和铿锵有力的口号,彰显了铁院学子的英姿飒爽和蓬勃朝气。

  院长焦胜军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就业情况以及取得成绩,为同学们未来三年的学习指明了奋斗方向。同时他希望,全体新生秉承“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融入时代进步、民族振兴的历史洪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努力成长为德技并修、可堪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力书写精彩的大学故事,创造绚丽无悔的人生。

  党委书记王津代表学校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96741部队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在本次军训活动中的辛勤付出。当天,学校还对2020新生军训先进连队、优秀教官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在为期12天的军训中,6500余名新生进行了站军姿、走正步、队列队形等军事训练,提高了身体素质、磨炼了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们的家国情怀和集体荣誉感,用拼搏、无畏和奋斗为这节开学第一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樊煜莹

初审:苏向阳

终审:贺维娜

新闻链接:http://www.hshan.com/life/edu/2020-10-23/402612.html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