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

时间:2020-10-30浏览:352设置

会议现场

  10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B500教室开展“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

  学工办主任郭联俊老师布置安排近期学管工作要点,1.组织新生学习学校规章制度,细解读,严要求。2.做好新生班干部选拔、任命、培训工作,培养得力的管理助手。3.做好学生周末及节假日离校登记、联系以及返校登记工作;4.重点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学生,建立特殊档案,专人负责,并要求老师,多渠道多方式的了解学生。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作总结讲话,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线工作者,新时代的辅导员一定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提高工作本领;不仅自己学,还要带领全体学生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学,领会核心要义,坚定办学自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希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尽职尽责,积极关注特殊学生,多管齐下,做好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在生活方面、学习方面切实帮助每一位学生。(叶博超)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