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干部民主推荐暨第六届干部竞聘大会

时间:2020-10-29浏览:663设置

会议现场

  2020年10月29日,学校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民主推荐暨第六届干部竞聘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已退二线或延迟退休的原校领导、渭南市政协委员、工会推荐的教师代表、现任处科级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以及竞聘人员参加了大会。党委书记王津、校长焦胜军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毅刚主持。

  会上,王津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党委对广大青年干部为学校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指出科级干部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全体评委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原则,对每一位竞聘对象进行客观公正的打分,将德才兼备的优秀人员选配到科级干部岗位,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强的队伍保证。他希望全体干部统一思想,自觉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精神,不断在日常工作加强锻炼,在平时工作中勤思考、肯做事、能做事,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毅刚宣读了此次竞聘演讲的办法,并公布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本次大会共有两个阶段议程,第一阶段对现任处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推荐测评。第二阶段参加科级干部岗位竞聘的人员依次发表竞职演讲,他们从自我介绍、对岗位的认识、工作目标及思路、竞聘优势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工作构想。现场评委对参与竞聘的干部进行了演讲打分,大会圆满结束。(王凯)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