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建学院2020级各班召开“巩固军训成果,助力成长成才”主题班会

时间:2020-10-28浏览:316设置

班会现场

  为期半个月的军训生活已经结束,2020级新生已经完成了大学的第一堂课,为巩固军训成果,继承和发扬军训期间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行为习惯,10月27日晚上,桥建学院2020级各班召开“巩固军训成果,助力成长成才”主题班会,大一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分别进班宣讲。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回忆军训”及“展望未来”两部分内容。师生共同观看本连队军训期间所录的视频和照片,一同回顾点点滴滴,带着回忆和对大学生活的思考,每位同学依次发言,分享从踏入校门至今的心路历程,并将“吃苦精神”、“团结精神”贯穿其中。

  班会结束,进一步坚定了新生们的理想信念,为大学四年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生活有了清晰的认识,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高歌引亢,一路欢笑。(李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