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建学院2019级各班开展“传染病知识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0-10-28浏览:216设置

班会现场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预防流行性传染病的号召,向学院学生普及流行性传染病的相关知识,10月26日晚上,学院2019级各班开展以“传染病知识宣传”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在此次班会活动中,各班负责人以依照季节环境情况为同学们介绍相关传染病知识,提高同学们对传染病的防范能力,向同学们讲解流行性感冒、水痘及艾滋病的相关预防措施。并强调以下几点措施:一是净化环境,勤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二是加强个人卫生以及个人防护。三是进行合理的体育锻炼,如:早操、晨跑、散步等,平时增加户外活动,提高人体免疫力,从而增强体质。四是注意天气变化,随时增减衣服,避免受凉。五是疾病流行季节,减少到人多的公共场所,养成佩戴口罩的习惯。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主动思考并积极发言,此次主题班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班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预防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加强学生们的卫生防控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对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有着促进作用,它也在无形之中,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奠定基础。(李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