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教师在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的研讨会上作经验交流

时间:2020-10-28浏览:892设置

张威作报告

  10月26日,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的“延安精神原生形态与时代价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理论研讨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梁凤民主持会议。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委党史研究室、省社科联、省市(区)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大学、延安红云平台、会员志愿者代表及全国各地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威应邀参会。

  会上,张威作为获奖代表从论文的写作基础、思路、内容、方法、难点等五个部分同与会代表进行分享交流,将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科技政策的时代特征归纳为“广为战争服务、注重应用研究、强调自力更生、倡导人民科学”四部分,充分体现了延安精神的原生形态和时代价值。

获奖证书

 会上还对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经渭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选送的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威的论文《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科技政策时代特征下的经济发展研究》、张立保的论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指示弘扬践行延安精神的路径研究》分别荣获二、三等奖。本次征文从今年6月初开始,共征集文章近200篇,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与延安大学共同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51篇优秀文章,其中特等奖1篇,一等奖5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30篇。

  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的交流,为学校思政教师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延安精神提供裨益。(罗言山/文 张威/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