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受邀在省职教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会议上分享“双高”建设科研工作经验

时间:2020-10-26浏览:486设置

大会现场

  10月23日,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校及学校两个专业群进入国家“双高计划”,成为国家重点建设“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56所院校之一。

学校科技处负责人刘渭锋进行专题发言

  受会议邀请,学校科技处负责人刘渭锋在会上就陕铁院“双高”科研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发言。刘渭锋从建好“院+平台+中心”,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树立“五大品牌”,提升社会服务发展水平;关注“源头活水”,提升青年教师学术质量和影响力;解决关键点,下功夫培育好高层次项目和标志性成果;撑起“保护伞”,架起“立交桥”,完善科研与社会服务功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介绍了陕铁院“双高”科研建设情况的具体举措及经验做法。(庞维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