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在陕西省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0-23浏览:700设置

决赛现场

  10月22日,由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陕西省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总决赛。据悉,进入总决赛院校代表30支,应用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各10支。除学校外,还有来自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参与决赛。

合影留念

  学校测绘与检测学院王永维、何文敏老师指导的“镁水泥抗水剂—镁水泥推广助力者”(项目负责人:芦宇鑫,项目成员:王维,闫佳欣,旷茜,党妮,余佳美)项目顺利进入总决赛。通过现场路演和答辩,最终获得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获奖奖牌

  近年来,团委扎实推进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在各种创新创业大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突破。以此为契机,团委将持续加大“双创”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力争在将来的大赛中再创佳绩。(陈莎莎)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