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2浏览:315设置


参观临渭区干部休养所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支部组织建设,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17日上午,装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临渭区干部休养所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特色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支部书记王力及师生党员30余人参与。

重温入党誓词

红色故事分享会现场

  活动开始,该所作人员带领学院师生参观红色文化长廊、传统文化长廊、红色文化传承室和老党员之家等“1家6室2廊1园地”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唱红歌,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趣味竞赛。同时,邀请市关工委副主任王伟志同志讲授自身红色故事。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力讲授了《学文秀,勇担当》微党课,学生代表杨文进行了感悟发言。

活动合影

  本次党日活动,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长期共建、共享、共育的校所合作达成共识。使学院师生经历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党性洗礼,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克服万难、勇往直前的光辉历史。同时,为青年学生预备党员树立榜样、应时刻牢记叮嘱、牢记期盼,以更加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全面的能力才干,承前启后、积极肩负起新使命,牢记“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铁院精神。(文旭彬/文 刘永帅/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