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党总支开展“校企党建共建,争做时代楷模”特色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1浏览:259设置

参观现场

  10月16日下午,铁道动力学院党总支与西安局新丰镇机务段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学习西迁精神,激发爱国奉献情怀”为主题的“校企党建共建,争做时代楷模”特色党日活动。

参观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走进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溯源、西迁和致远”三部分的内容,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西迁精神”的传承教育,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交大人从黄浦江畔到渭水之滨的感人故事,重温了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感受到了西迁老教授们“党要干啥就干啥,打起背包就出发”的听党指挥、爱国奉献精神,深刻体会了那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的热情豪情。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以后的工作中,一定通过实际行动践行“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西迁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合影

  西安局新丰镇机务段党总支派团委书记郗龙、职培科科长杜伟等企业党员全程参加了党日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本次活动是校企党建共建的一次有益尝试,有效促进了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和校企合作。(薛振华)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