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建学院举办"庆国庆,迎中秋"主题手抄报展活动

时间:2020-10-10浏览:436设置

  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感受中华传统的民族文化魅力,让学生们用手中的画笔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对幸福生活的热爱。10月1日至3日,桥建学院举办庆国庆,迎中秋主题手抄报展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这项活动,他们围绕“中国,我爱您!”、“庆国庆,迎中秋”、“举家团圆庆中秋”、“双喜临门”等一个个鲜明的主题,用心搜集资料、自主设计版面,尽情挥洒着真情的色彩,丰盈灵动的文字让人回味无穷,表达了学子们节日的喜悦心情,渗透着对节日庆祝的期待与激动。整个手抄报展览布局合理、色彩鲜明、内容丰富,构思新颖,画面美观,书写规范,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亲人的思念,诠释了中秋节的由来、风俗习惯、中秋最美诗词等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是我院学子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精神风貌活动的又一次展示,继承发扬了中国传统风俗,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丰富了校园生活,在学习的过程中全面提升了综合素养,使学生们的生活更加充实、快乐。(李宁)

  作品展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