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与中铁一局召开科研科技合作对接交流会

时间:2020-09-25浏览:810设置

会议现场

  9月24日,中铁一局科技信息化部(技术中心)徐宏部长、中铁一局智能科技分公司技术总监安欢、陕西卓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副总工惠海涛等一行来陕铁院对接科研与科技合作工作。副校长任娟娟,科技处、校企合作处、基建处、各二级学院院长、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实验室等负责人参加交流会。科技处负责人刘渭锋主持交流会。

任娟娟副校长致欢迎辞

  上午9点,交流会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举行。任娟娟对中铁一局科研科技部门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双高”建设、师资特色、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引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希望通过本次对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校与中铁一局所建立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徐宏介绍了中铁一局近几年研发支出、研发团队人数、知识产权等规模,总体科技规划、技术创新转化热点等情况。

徐宏介绍中铁一局科研情况

  会上,各二级学院、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实验室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科研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研究课题及领域、建设思路等共计38项科研与技术服务合作意向;徐宏表示后期会认真筛选,派专人与相关项目负责人取得联系进行对接洽谈。双方在前期相关合作项目深化,在地下工程大数据、产业计量测试、川藏线等技术创新需求点上寻求了更多的合作点。(庞维福)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