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9-24浏览:498设置

  9月24日下午,学校在临渭校区A1006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座谈会,学校副校长贺建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孙立功处长主持。

  会上,孙立功总体上介绍了后勤保障处的机构设置、业务内容、人员情况及分工、工作机制和运行现状,副处长吴育伟就后勤社会化、校园绿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后勤职工积极发言,分别交流了在薪酬待遇、生活福利、工作条件、劳动保护、维修保障、医药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对进一步改进优化的意见和建议。

  贺建锋在会上与大家就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并代表学校向全体后勤员工在疫情防控和日常保障服务中付出的辛劳和努力表示致敬和感谢;同时要求后勤处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了解,加强部门沟通协作,积极研究有关工作方案,着力推进整改落实。其次,他传达了全省高校后勤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委厅相关文件,并对焦胜军校长代表学校在该会议上就后勤工作做交流发言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后勤工作对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发挥了较好的保障和服务功能,受到多方面的肯定和鼓励,在尽职履责、担当作为的同时进一步树立工作的自信和底气,切实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等功能,主动做好师生沟通交流,引导师生认识后勤、理解后勤、支持后勤。同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状态不放松,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精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十一”放假及新生报到等重点时期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和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后勤人秉承“后发先至,以勤为先”的理念,完善日常校园巡查机制,建立工作台帐,主动发现、主动改进,着力提高服务与保障水平。最后,他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求后勤人集思广益,对接学校发展目标和任务,按照学校推进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的要求,总结好后勤“十三五”工作和经验,谋划后勤工作“十四五”的目标和重点任务,以“智慧后勤、信息后勤、节约后勤”为工作理念,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为学校“幸福校园”提供后勤方案。(冯上朝)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