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建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0-09-23浏览:323设置

  9月21日晚,桥建学院学生会在GB634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学工办主任毛俊杰主持,参会人员为全体学生会干部。

  会议期间,毛俊杰在对学生会的一系列管理制度作出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学生会干部来源于班级,必须回归班级,加入学生会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班级,同时要加强思想学习、加强团结,要求学生会成员要明确新学期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职责要求,要敢于创新,活动作品进行多样化的形式呈现。

  最后,学生会主席王城伟同学做了部门工作分工,讨论筹划各项即将展开的工作,要求各部门根据工作计划加以协调,力求今后工作能顺利进行,各学生干部明确各自工作的相关内容及要求,为各部门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展开指明了方向。

  此次会议对以后的各项工作起到了有利的作用,我们坚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新的学期必会谱写新的篇章。(李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