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篮”不住 管理师生“篮”激情

时间:2020-09-23浏览:301设置

  为进一步增进管理学院师生之间感情,展现管理学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9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激情飞扬”师生篮球友谊赛暨陕铁院教职工篮球比赛热身赛。

比赛现场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教职工队进入状态较快,凭借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是院篮球队的同学们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攻。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生猛,教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激烈。最终在全场如雷的呐喊助威声中,教职工队以1分之差惜败学生队,最终比分定格在82:83。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体育部和院篮球队的大力支持。全体参赛队员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我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青春永不散场。(叶博超)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