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建学院召开实训基地校内外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0-09-21浏览:282设置

  9月18日下午,道桥与建筑学院在高新校区教师发展中心113会议室进行第三轮实训基地校内外专家论证会。本次会议特邀陕西建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王辉总经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茹教授,中铁一局物贸公司曹新刚正高级工程师,中铁北京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潘红伟总工程师,渭南市住建局麻旭高级工程师,我校管理学院叶超院长,教务处王传合副处长共7位专家对桥梁,装配式建筑识图等5个实训基地建设方案进行论证,桥建学院齐红军院长,李昌锋书记,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分别从实训基地建设方案的可行性、设施配套、资金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本次论证使建设内容更加完善,思路更为明确,目标更为具体,同时为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专业群实训基地建设任务打好了关键基础。另外以本次论证会为契机,围绕产教融合基地建设进行深入研讨并聘请5位校外专家为校外兼职教授,拓展了校企合作渠道,丰富了学院兼职教师库。(杨勃)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