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建学院召开第一届团学干部聘任暨培训会

时间:2020-09-19浏览:168设置

会议现场

  9月18日下午,道桥与建筑学院在高新校区诚信厅召开第一届团学干部聘任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全体辅导员以及60余名团学干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毛俊杰主持。

  会上辅导员张肖宣读了《道桥与建筑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聘任的决定》;接着上一届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发言,对原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期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接过上一届学生干部的接力棒,做好师生间的纽带桥梁,做合格的学生干部!

  随后,毛俊杰对学院第一届团学干部的任命进行说明,并从政治立场、团结合作、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等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赓续优良传统,为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昌锋进行讲话并对团学干部进行培训。首先他祝贺新一届当选的团学干部,紧接着就理想信念、工作能力、吃苦奉献、团结协作、工作创新、荣誉观念等六个方面对团学干部进行政治培训,他表示新一届的团学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能秉承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铁院精神,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为桥建学院团学干部工作再创辉煌!(张肖)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