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各班举行《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9-17浏览:259设置

学习会现场

  在“《民法典》进校园”学习周来临之际,9月15日晚,铁道运输学院组织各班利用晚自习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会。《民法典》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首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

  主题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分别从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主要内容、亮点解析、重要意义等几个方面展开,生动详细的讲述了《民法典》的相关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同学们对《民法典》所蕴涵的民法理念、发展理念等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纷纷表示,今后会在立足本职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法治观念,提升自身用法能力和水平,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难题,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杜娟)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