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时间:2020-08-07浏览:3921设置

各位考生及家长:

每到招生季节,总发现有非法机构组织、个人利用百度搜索、微信公众号及各种印刷宣传材料,恶意冒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铁院”(我校官方简称)名义,混淆视听,欺骗考生。为维护我校声誉和考生利益,特别声明如下:

1.我校招生形式只有省内单独考试招生和高考招生两种。单独考试招生须考生参加陕西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职业适应性”测试(2020年单招录取工作已于6月结束)。高考招生须考生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按规定时间在各省(市、自治区)招生考试官网填报志愿,我校根据各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实行网上录取,录取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

2.我校三年制高职(专科)高考招生,严格按照各省(市、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办法进行招生录取,不以任何形式承诺录取,不因任何理由降低标准录取。

3.我校“三二分段制”五年制招生。2020年,我校仅与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陕西省渭南工业学校、洋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4所中职学校开展“三二分段制”五年制高职联合培养,招生工作由中职学校在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和监督下进行,切勿相信不法分子利用部分考生迫切希望进入我校就读的心理,以能办理相关录取手续为借口,误导或欺骗考生和家长,借机收取相关费用。

4.我校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宣传工作。考生如需了解我校招生政策,请登录我校招生网(网址:http://zs.sxri.net/)、报考咨询电话(0913-22210782221170)及QQ812800007812800008)等信息。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请直接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或来学校考察咨询。

5.对于恶意盗用我校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行为,我校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欺骗性宣传,防止上当受骗。同时恳请广大考生注意防范,积极举报相关机构和个人的不法行为,主动打击此类不法行为。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站北街东段1号(临渭校区)

陕西省渭南市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高新校区)

报考咨询 QQ812800007812800008

报考咨询电话:0913-22210782221170(传真)

学校官网:http://www.sxri.net

学校招生网:http://zs.sxri.net

特此声明。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08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