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餐饮中心商家及吧台经营承包竞价公告(二次)

时间:2020-08-07浏览:1401设置

根据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规定,2020年餐饮中心商店及吧台经营承包项目公开竞价相关事宜如下:


一、项目简介

本次商店、吧台位于高新校区餐饮中心,按照统一管理、分户经营的模式,以服务师生、合理盈利为目标,由餐饮中心指定经营品种,按照经营户定价、餐饮中心审核的原则确定商品价格,价格不得高于同期同类商品的市场价格。

二、商店、吧台具体情况

商店位置

经营范围

面积 (m2

水电暖情况


标底价(元)

合同履约金(元)



1

高新校区餐饮中心外西侧服务社一层

矿泉水、饮料、小食品、生活用品、冷饮、烤肠、学习用品。不含保健品。不可出店经营。

68.2

无暖气/无水表/有电表

80000.00

50000.00

 

2

高新校区餐饮中心西电梯间一层大厅

水果、饮料、矿泉水、小食品。不含保健品。不可占用电梯及楼梯通道

33.92

无暖气/无水表/有电表

90000.00

50000.00

 

3

高新校区餐饮中心一层餐厅内西侧

矿泉水、饮料、自制饮料(不含添加剂)。不可占用公共区域。

17.4

有暖气/有水表/有电表

90000.00

50000.00

 

三、经营承包方式

学校餐饮中心提供经营场地,经营承包户根据场地添置货架等(费用自理),安装水电表,按照实际发生数量收取水电费。经营期内使用学院提供的射频刷卡机,学校校园卡管理中心应收费用由经营承包户承担。

四、经营承包期限

202091日—2021715

五、相关要求:

1、服从学校及餐饮中心的管理,接受餐饮中心的检查、监督,所经营品种必须经过餐饮中心的审核。

2、经营过程应使用学校提供的一卡通射频识别机。

3、卫生实行门前“三包”管理;高新校区餐饮中心西侧服务社、高新校区餐饮中心西电梯间一层大厅不允许出店经营;餐厅内吧台不得占用餐厅公共空间(承担一定的保洁费)。

4、所有的经营场地应合法合规经营,如利用经营场地从事违法、违规活动或经营烟、酒及含酒精类饮料等。一经发现餐饮中心有权取消其经营资格,终止合同并不退还其缴纳的所有费用。

5、国家相关执法部门作出的食品过期等违规经营的行为处罚,全部由经营承包者承担,学校及餐饮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

6、不得在所承包经营场所不得售卖保健品、刺激神经的功能饮料等,造成的违法、违规处罚由承包经营者承担。

7、售卖水果的商店不得售卖变质、腐烂的水果,因售卖造成学生的投诉、食药部门的处罚,由承包经营者承担。

六、经营承包费用及合同履约金缴纳

经营承包费于合同签订前一次性支付。签订合同当日交付履约保证金,合同到期按合同相关要求交回经营场地后,凭押金条无息一次性退还。

七、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个体经营户;

2.具有经营日用品、水、饮料的营业执照;

3.诚信守法、合法经营,无任何违法记录;

4.服从学校及餐饮中心管理,能配合餐饮中心做好经营工作。

八、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810 日~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暑假期间报名及获取竞价文件请提前电话联系:党老师15091232087。  

2、报名地点:陕铁院临渭校区A913

3、法人报名时请带上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提供一套资质复印件(盖公章)。

4、竞价保证金:在报名时需交纳10000元的竞价保证金。

5竞价文件获取方式:报名人交纳竞价保证金后现场获取竞价文件一份。

6、竞价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087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